桜庭さいこ

~μ's❤️,嵐💚,sz❤️,飯~
主cp: all雅,shoriso,fmkn
A團以外都可以逆~
求勾搭.jpg

[SA] 翔桑36歲生賀❤❤❤❤❤

新手注意!!!
OOC預警
各種雷預警
接受得到的話請繼續看吧(比心
其實我也想不到該起什麼名字😂

「雅紀…」櫻井在床上踭了踭,發現身邊只剩下一個被團。櫻井一下子就清醒過來了,剛下床打算敲一敲緊閉的洗手間門時,門鐘就響起了。

「欸?Nino,松潤?你們…」

櫻井一開門,拿著一個裝了些衣服的膠袋的二宮便直接衝進屋裏,直奔洗手間。本來站在二宮身後,現在一臉黑線的松本則在進屋後關好門,再把一臉錯愕的櫻井拖進客廳「翔桑,我先跟你解釋一下狀況,利達也該正在趕過來了。」

另一邊廂,「相葉氏!開門!」小尖嗓響起了

洗手間的門開了一點點,接著有一隻手從洗手間裡伸了出來,拿走了二宮手中的袋子後便很快收回來並把門關上。

過了幾分鐘,相葉終於從洗手間裡走出來了。先無視掉櫻井完全呆了的表情,相葉看到末子組呆了呆後一臉惡作劇成功的迷之微笑已經秒速臉紅+炸毛了。「Nino!松潤!為啥要拿這件女僕裝給我穿啦!很哈子卡西啦~」
末子os:怎麼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家竹馬(三哥)女裝這麼好看啊!(・ัω・ั)(・ัω・ั)

櫻井終於回過神來,忍著快要噴出來的鼻血,跑到房間去從衣櫥裡拿了一件大衣出來把自家雅紀穿著,盯了末子兩人一眼。畢竟現在相葉雖然比櫻井還矮了半個頭,但仍然是有模特一樣的身材啊!加上又害羞得臉也紅通通的,讓櫻井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太好了,這麼可愛的戀人當然不能讓其他人看到了!
末子組:切,獨佔欲真強(・へ・)(・へ・)

在等侯利達從海上趕過來的時間,四個人就一直再玩抽鬼牌。然後就讓最弱王相葉去為大家準備午餐,櫻井也很熱心的跟過去了。

就在四人正要開吃的時候,門鐘又再一次響起了。「啊,利達你來了啦。」「嗯,相葉醬怎…おお!かわいい♡」櫻井聽到後便立即跑去把相葉身上的大衣扣好。「もう…潤醬可以幫我買些正常點的衣服嗎?我真的不想再穿上這件女僕裝了啦~何時才可以變回來啊(T◇T)」大野摸了摸相葉的頭毛,毫不意外地獲得了櫻井充滿敵意的眼神一個「我已經吩咐了經理人把這週的錄影都給延遲了,這幾天我們先靜觀其變吧。Nino,松潤我們先回去吧。翔君,相葉醬,放鬆一點吧,很快會沒事的。」「嗯!那拜拜!」「拜拜」

送走團員們後,相葉便以很熱為由把櫻井給她穿上的大衣脫下來了,就走到廚房去做晚餐了。櫻井看著在廚房內忙碌的相葉,還是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從背後摟住了相葉。

「翔醬?」

「我的まーやん小女僕~少爺我現在很餓喔~」

櫻井在相葉耳邊低聲說道,看到她的臉有點紅紅的又忍不住繼續逗她了。

「那翔少爺請多等一下咯,雅紀會盡快為少爺準備晚餐的喔~」

聽到戀人的話就陪他玩一下女僕play的相葉。

「但是我想吃的是你喔~」

得到回應的櫻井已經忍不住直接把相葉公主抱會房間了~

「嘩!翔醬!放我下來啦!我還要做飯啦!」

變成女兒身的相葉身高和力氣也打了個折,根本反抗不了。雖然她除了嘴在說以外也怎麼反抗就對了。

「不要緊啦~我會叫外賣的了,小女僕還是乖乖地讓我吃吧~!」

由於寶寶我不會開車,這一段有機會的話我再回來寫吧~

過了兩天…

「翔醬!翔醬!我變回來了!」

櫻井一早就被自家的戀人搖來搖去,意識君回來了後就看到自家寶貝終於變回男兒身了。雖然身上穿的還是女裝(^o^;)

「真的呢!我的雅紀變回男兒身了,那先讓我親一下好了~♡」

說畢就把相葉壓在床上來個長吻

「翔醬!現在還是大白天啦!」大兔子害羞得炸毛了

「まーやん,別忘記智君可幫我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期呢~那我就繼續咯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翔さん、36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❕

❤❤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16)